close

  周虹台北婚禮顧問專程來到縣信訪局送錦旗。
  紅網湘潭縣站1月29日訊(分站記者 龍蓉)“感謝你們,你們就是我和我丈夫的救命恩人!”日前,烏石鎮安坪鄉村民周虹專程來到縣信訪局,將一面“人民好信訪,一心解民難台北婚禮顧問”的錦旗遞到該局工作人員的手中,表達她內心無比的感激之情。
  “如果沒有信訪局的幫忙,我丈夫早就離我和家人而去了。”說起為何專程來信訪局送錦旗,周虹感激地說。周虹是一名地當鋪道的農村婦女,在家務農,有一兒一女,家裡開支主要靠丈夫打工所得。然而,去年12月22日的一場變故讓這個本就貧窮的家庭更加舉步維艱。
  “那天他去送廢品回來,撞到了橋墩,兩隻腳都斷了,頭上也是開了很固態硬碟推薦大的口子。”周虹說,那天晚上9點多,她在長沙務工的丈夫郭術林下班後,騎摩托車經過一個尚未正式通車的橋梁時,不幸被大橋路中的兩個墩子撞倒,車毀人傷。後來,多虧路人撥打110被送到醫院搶救,但由於受傷嚴重,周虹丈夫目前仍只能靠呼吸機維持生命,至今昏迷不醒。為了給丈夫治病,周虹不僅花光了家裡所有積蓄,而且四處借錢,欠下10多萬“巨款”,有時她甚至拉下臉面,上街乞討。
  據介紹,周虹丈夫出事地點沒有交通標識且無人看守。她認為,橋梁建設方和通道使用方負有責任。然而她多次拜訪交涉,均無果而終。萬般無奈下,她上訪到省信訪局,恰強遇到湘潭縣信訪局負責人同來辦事。在瞭解情況後,省信訪局的高度重視,湘潭縣信訪局積極聯合長沙市信訪局及時介入開展追責工作。由於還未通過法院判決,目前三家關聯工作責任還褐藻醣膠不明確,成為協調最大的障礙。但信訪工作人員多方協調,經過一個月的努力,終於三家公司同意先為周虹丈夫在長所欠的13.7萬元醫療費買單,並預付15萬幫助他轉湘潭縣人民醫院治療,還預支5萬給周虹還賬。
  “搭幫恩人們不辭辛苦,幫助我,為我家解決了大問題。”採訪中,周虹不住地感激。雖然解決了目前的困難,但周虹丈夫的治療仍是個問題,可能需要上百萬的治療費,這對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來說無疑是一個天文數字,何況還有一個12歲的兒子和6歲的女兒需要她的照顧。如果您有意奉獻一份愛心,請聯繫18773259763(周虹)。  (原標題:信訪為民辛苦追責籌得救命錢 農婦為表感激送錦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23hhtr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